這次顏色我則選擇用茶綠色在加上少許銀灰色

讓顏色呈現出馬卡龍灰綠色

這次改變很簡單我們可以看到模特兒本身頭髮烏黑亮麗

所以我們就要先把它屋黑髮色給退色讓她變淺色唷

IMG_0898.JPG  

我們看到以下的圖片我們已經把他退色至黃色帶一點點橘這樣好讓我們等等呈現出不同的漸層效果

為了不過度破壞髮質我選擇低%數幫模特兒退色二次

IMG_0905.JPG  

大家會有疑問ㄟ顏色會怎麼有深淺問題 答案很簡單

因為我用上色薄厚方式讓髮型呈現出漸層效果

不然都上色一樣那就太一般了 我比較喜歡跟別人不同

IMG_0922_副本.jpg  

有沒有很韓系帥氣呢  哈哈這可是一位大眼美女喔

IMG_0917_副本.jpg  

這樣的中性是不是也讓你們會心動呢

IMG_0919_副本.jpg  

要成為照片中的你很簡單只要趕快跟我預約 然後帶點妝來  我就可以幫你拍出專屬於你的方格

IMG_0928_副本.jpg

 有沒有心動想成為照片中的人呢

 覺得不錯的話.或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諮詢喔

覺得不錯的話幫我點個讚順便幫我分享給朋友吧

讓朋友知道有個認真的設計師發表新作品唷

 店名:HAPPY HAIR精誠店

 設計師:BEN

 固定休:每周二

 預約電話;04-2310-6728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94號

 新客優惠;剪髮七折 燙髮六折 染髮六折 護髮六折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ben6737

 

 

 

arrow
arrow

    ben(冠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